close
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?有一點退料現象!吃不到以前的量!不過飛行的時數差不多!早上要看他們心情好不好!我也不管他們!隨便他們!要飛多久就飛多久!!下午就比較正常,可能是有附近的鴿子一起飛!人多比較熱鬧!!


21日是第一次會訓!也是本舍此季第一次海訓!有一點擔心脹歸的問題!!從參加比賽開始,海訓我只參加會訓,六次我都會參加,不論天氣如何!這是我的習慣!!或許有些魯莽!不過我想這也是一種測試!就算是以後比賽我有插組,我還是會這麼做的!!


我對鴿子的體型,眼睛,翅膀,沒有研究!因為覺得標準實在太籠統!很難理解!對我而言!所以我只對血統比較有興趣!買鴿我也只看血統!其他不看!配對不行!就換配對!再不行就淘汰!不過飼養的手法也是很重要,我盡量客觀!!


好鴿子真的很難找!有時花大錢不一定有用,搞不好送的還比較發揮,或許真的須要一點運氣!!


不過!我現在真的很須要!  好運到 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勝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