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個星期周圍的鴿舍大概都已經開始外訓ㄌ!我還在跟我的愛鴿鬥法!不飛就是不飛!我發覺一個問題,不知道有沒有關希?最近鴿子一放出去,有時會出圈有時不會,大約10多分就停在對面的鐵厝上,如果用沖天砲打應該會起飛,但我不想被鄰居說話!只好用水噴,剛開始還ok,久ㄌ就不怕ㄌ!真的很聰明!我發現對面的鐵厝跟我的鴿舍差不多高,我想如果把我的鴿舍升高一層樓的高度,這樣不知道能不能改善一點!但是這有點像不可能的任務!這樣子要花好多ccc!目前沒辦法!!只好再繼續鬥法,研究一下養法,飼料,還有鴿子的心情和想法!!沒關西再2個星期就要會訓ㄌ,到時候可別怪教練我無情無義!好自為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勝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