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星期日早上回來3隻,仔細一看有一隻沒有比賽腳環,心裡一陣痛!我想應該是中網ㄌ,網仔腳可能是看到沒有私環很堵他xx!就剪掉腳環報復!還讓愛鴿腳受傷!可是這樣就換我堵xxxx!/;,@@%^&*(!整坨都是火!!憑甚麼剪我的腳環!不學無術的傢伙!有空上山為何不去慈濟做資源回收ㄋ?消一點業障!不然你會繼續輪迴下去!永遠無法修得正果!有賽鴿運動就有網鴿事業,這是養鴿人的無奈!!!不過會中網跟教練有關西,我養的不好!還要再加強!


其中有一隻腳上有油漬,不知道是在港口下去喝水還是在船上!不過沒關西有回來就好!繼續加油!!


不過讓我損失ㄌ一員大將!還是有些不太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勝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