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衛星雲圖


100年春季第一關


陰陣雨/風向:東風 風力:5級小至中浪/能見度12公里


本關有格鴿舍為186舍1780隻:歸返鴿為179舍835隻:歸返率46.91%


本舍交4回0!本關下課ㄌ!雖然失格後10分鐘內到兩隻!不過失格就是失格,沒有甚麼藉口!教練真的是只會吃飯而已!該處罰!該生素質太差ㄌ!需要在職進修!多多加強!


失敗的男人感覺真的不好受!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來到底為甚麼?已經連續兩季(10冬/11春)在失格後不久就到鴿!鴿子回來的身體狀況,看起來不錯!沒有盤旋直接下降入舍,也沒有穿雨鞋!肉質消耗大約3/1或2/1,精神狀況很不錯!我想我還是要多做些功課!研究!研究!不然可能會遭受到人無情的攻擊!到時可能會很慘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
祝有格的鴿友朋友們!繼續往前衝!邁向第二關!不好意思!我先下課ㄌ!!加油!加油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勝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