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6/24日早上放三條崙!(坐鴿車)他晚同舍鴿50分左右!回來時一看左右兩邊主羽第7.6隻!以經被拔掉ㄌ!看ㄌ以後心裡淌著鮮血!難道不戴私環不可以嗎?我為甚麼要被你這個垃圾不如的東西這樣對待!不管是網仔或是還有某些人士!你們最近不要出門比較好,我已經派人出去問ㄌ!你最好不要剛好被我的人問到!不管你是黑或是白,我會讓你這個垃圾變成灰色的!切記!不要出門!~~~


就是那麼巧!我買彩卷也沒有那麼準過!剛好就是拔第一關的兩個印章,我問過會長,他說不可以再比ㄌ!算失格ㄌ!自己去外訓怎麼放也不會中網也不會不見!真的是見XXㄌ!!我承認我不是很會養鴿子,但是真的有那麼差嗎?或許有人會說那是運氣不好!如果比賽鴿子是靠運氣才能夠入賞的,那就很難比下去ㄌ!!強豪每季贏那也是運氣好嗎?


心裡不生氣是不可能的!吐一下怨氣!到底還要忍受這種不公平的待遇多久!還是有賽鴿事業就有網仔事業!這是不可能消失的行業!或許等到哪一天不比賽鴿子ㄌ!才能夠不受這種鳥氣!!!!!!!!!!!!!!!!


今天晚上會裡交鴿806羽!有交鴿的鴿友們!星期天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勝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