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鴿子就是好鴿子~去到那裡都是好鴿子!!誰養都能夠入賞!任何養法都沒關西!!


你不要跟我說~養不好全是教練的問題!!這種話.........我可聽不下去!!


有本事你自己來養看看~~~用說的我也很利害!!


要我來講~種鴿的質代表一切!古今中外有那一個強豪不是因為有養到好鴿子才變成強豪的!


有那一個人敢說是我很會養所以鴿子才會入賞~你叫他出來跟我說看看!!!有那一個人...........


是鴿子在飛的~又不是你在飛!只要把他養健康~他就會自己告訴你,他有多利害ㄌ!!


銘駒皆由悍馬生~不用揚鞭自奮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勝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